DevSecOps

@20122952

DevSecOps 暂无简介

Java
Go
所有star的仓库都会放在这里。可以根据需求创建不同的星选集来管理它们。

    42.8K lengleng / pig GVP

    基于Spring Boot 3.2、 Spring Cloud 2023 & Alibaba、 SAS OAuth2 的微服务RBAC 权限管理系统。 🔝 🔝 记得上边点个star 关注更新。 微服务交流群见底部二维码。

    最近更新: 4小时前

    1.7K Elastic-Job / elastic-job GVP

    Elastic-Job是一个分布式调度解决方案,由两个相互独立的子项目Elastic-Job-Lite和Elastic-Job-Cloud组成。

    最近更新: 1个月前

    490 皇叔 / elegent-builder(代码生成器)

    ElegentBuilder是一款基于模板的代码生成器。使用ElegentBuilder你可以轻松在一分钟内搭建你的工程代码(前端+后端)。ElegentBuilder内置SpringBoot 单体架构和SpringCloud 微服务架构两套模板,用户还可以自行添加和扩展模板。系统内置的模板可以允许用户选择持久层框架、权限框架等技术方案,自由组合,满足开发公司的个性化需要。

    最近更新: 5个月前

    13.9K 小柒2012 / spring-boot-seckill GVP

    从0到1构建分布式秒杀系统,脱离案例讲架构都是耍流氓,交流群:933593697

    最近更新: 1年前

    23.7K 张恕征 / zheng

    基于Spring+SpringMVC+Mybatis分布式敏捷开发系统架构,提供整套公共微服务服务模块:集中权限管理(单点登录)、内容管理、支付中心、用户管理(支持第三方登录)、微信平台、存储系统、配置中心、日志分析、任务和通知等,支持服务治理、监控和追踪,努力为中小型企业打造全方位J2EE企业级开发解决方案。

    最近更新: 接近5年前

    5 保桂 / spring-cloud

    《Spring Cloud微服务-全栈技术与案例解析》配套源码

    最近更新: 5年多前

    1 暗淡蓝点 / demo-springboot2

    Spring Boot 2.0深度实践

    最近更新: 6年前

搜索帮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