码云企业版更新了,企业的项目和人员的管理做了大幅改进

请问你知道你公司多少开发人员,分几个组,每天都在做什么吗?

知道!我们公司(开源中国)一共 85 个开发人员(包括设计和相关人员),分 6 个组,我还知道他们每天写了多少行(个)代码(bug),完成多少个任务。而且我还知道他们上午完成的工作多,还是下午完成的工作多。

请问你知道开发部门共有多少个项目,多少个开发中的项目,多少项目已经歇菜以及这些项目的进度吗?这些项目的负责人都是谁,项目成员都有谁吗?

知道,开源中国账号里目前有 32 个项目仓库,其中活跃的项目有 12 个,最大的项目拥有 22 个成员,这个项目有三个负责人,你还想知道啥?

请问你贵姓啊?

我叫红薯,很哦。

------- 华丽分割线 -------

码云企业版刚刚更新了,我们对企业的项目和人员的管理做了大幅改进,更直观的操作,让你对公司内部的项目和人员的情况一目了然。另外还有个人工作台,你需要完成什么任务一清二楚。

人员管理:

项目管理:

另外本月内还会有更多改进上线。

如果你还没有开通码云企业版,那么可以前往 https://demo.gitee.com/enterprises ,我们提供了一个 Demo 账号可以体验一下,又或者直接免费开通企业版,我们的免费版不限项目数,可添加 5 个开发人员哦。

详情请看 https://gitee.com/enterpri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