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tee 代码搜索上线了,居然还可以搜索这些东西

截至今天,Gitee 上已经有了近千万个代码仓库,其中包含了大量开源的,可以被开发者们复用的代码资源。当开发者们在编程过程中遇到不熟悉的特定库、不知道该调用哪些函数,或者准备实现一段简单的代码时,往往会去搜索期望的代码片段, 并进行不同方式的复用。

Gitee 的代码搜索服务 Gitee Search 便是针对这个需求推出的。

目前 Gitee Search 已支持通过 PC和手机网页版对全站公开非 Fork 仓库默认分支进行代码行搜索,同时也支持指定代码仓库的搜索。

如果想了解某个 API 其他人如何使用,可以通过代码搜索去查找指定关键字的内容。 

除此之外,Gitee Search 还支持开源仓库、Issue 和相关博客的搜索。

偷偷告诉你个秘笈:可以检查公司内部的代码有没有被泄露哦~

前往 https://search.gitee.com/ 体验。